close

說到媽媽包...2年前剛當媽..在信義誠品逛時一看就對眼的日本Gladee黃色公車包不到十分鐘..."老板請打包一下"~~~當時並不知道這款已是很多媽咪必買的經典款~~整個包以舖棉環繞四周及底部(還沒放東西時,就有一定的重量了)內側有近七個分隔收納袋,其中一個是有束口較深收納格,可放裝有副食品像粥類的保溫瓶,外側前後還有兩個拉練式的收納袋,加上卡娃伊的美國校車造型設計...很常在帶著小布外出時...看到其他媽咪肩上也背上一個....,不過隨著小布的長大這款公車媽媽包對我來講也就越來越沉重,外出必備的尿布、濕紙布、匙叉碗簡易藥袋、水壺再加上我自己的錢包手機,哇....我的肩膀酸度跟著背的時間成正比上升,因此...階段性換媽媽包是有必要的..

LeSportsac也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品牌,強調時尚與收納功能兼具,重點是"輕"這立刻成為我..念念不忘的牌子,今天去阪急百貨..直奔這專櫃..不到半小時即入手這款日式風格手提及斜背中型容量包

DSC01996.JPG 

"花"的設計...哦..不...不是...花朵的花是遠看會讓人眼花的花...,看起來是LeSportsac的設計特色之一,但是仔細一看..這些看似"花"的元素,逗陣起來...還是挺速配的,防潑水的表布,在遇下雨又沒帶傘時可稍延緩雨水立即入侵,前後各有一個超大拉鍊式收納袋,選擇灰底色..耐髒與活潑風格一次擁有.

DSC01998.JPG 

兩側各有一個較小拉鍊式收納袋,不過...內裝部份呢....是完全一個開放空間,沒有任何分隔收納袋了,不過因為它也不是媽媽包專用,不能怪人家沒有設計低.....只是不少媽媽像我..會變相使用這款包

DSC02001.JPG 

DSC02002.JPG 

就是這個....超貼心的一上鎖即拉不開的設計,最適合往人潮多的地方去...舉凡搭公車、坐捷運、逛夜市或愛日本自由行偏偏又要一大早出門和日本上班族擠的電車裡等...,重要的東西一往內放即使斜背在後,也不用擔心...宵小扒手無聲無息帶走你..接下來要做的煩人動作....警察局報備身份證遺失...信用卡掛失等東東((不過...這只是增加他們要扒的時間的困難度,畢竟強中自有強中手...還是要小心點))

DSC02006.JPG 

這扣環採質感超佳的塑料,搭配相當緊密織法的背帶...可說是面子與裡子的結合....質感與美麗的相遇...安全與實用的並行.....嗯....這款我給九十分...那...其他十分呢....嗯...因為聽專櫃小姐說每個月幾乎就會出新款....我怕即將出來的款式比我這款漂亮而後悔買了這款..所以扣十分....((..這..這...遭池魚之殃嘛))

DSC02003.JPG 

同款的小型收納袋((內附..應有把成本算到售價啦)),可作為化妝包及小物收納等,不過因為這次是為小布買的媽媽袋,先用來裝外出用尿布,待小布不需要尿布時即回歸原點囉~~~((我腦海裡不時的出現這令我發笑的畫面...............斜背這包和推車上坐著小布及小布的爹...正在日本東京前往自由之丘...還有...我的cath kidston旗鑑店..,血拼..哈哈哈...這包空間真不小買一個放一個,買兩個放一雙.....真是越放越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